东胜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4 14:46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11月23日,东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全区党员干部通过扫码进入网络课堂,以在线学习、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和自治区党校等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既重点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等主业主课,又开设生态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课程。旨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务实重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东胜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方式新颖、组织灵活,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懂思想、理顺思路、做实工作,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悟实落细。

相关附件: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