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为全面客观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12月25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评。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聂海涛到会指导。

苏利强就区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常态化学习习惯、深入调研的作风、自查自纠的勇气、盯住整改的紧迫感保持下去。坚持理论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组织部门的永恒的课题和组工干部的立身之本。坚持巩固提升,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继续抓好巩固提高,对效果不理想的,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持务实担当,发扬团结务实、敢想敢干精神,时时深入基层,拿出实招硬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全体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大家一致认为区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明显,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