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教育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发布日期:2022-10-14 15:29 来源:

编者按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这十年东胜区党的建设、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生动讲述改革创新过程中的“东胜故事”,让党建工作的新成果“亮”出来,让党组织的形象“活”起来,打造东胜区党员教育工作品牌,东胜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教育微视频创作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踊跃参与,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阐述党的大政方针、讲述红色故事、宣传典型事迹制作了一批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反映各级党组织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和感人故事

大赛共收集作品52部,参演人员200余人,入围作品31部,获奖14部。其中,评出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优秀奖8部。即日起,将在“美丽东胜”客户端、“东胜组工”微信公众号、东胜党建网,以及覆盖城区的各类LED显示屏进行滚动播出,并择优推荐到上级各类媒体播发,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考。

 一等奖(1个):

纺织街道报送作品《守护》

二等奖(2个):

1.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报送作品《乡村振兴,日胜一日》

2.公安分局报送作品《无畏的逆行者》

三等奖(3个):

1.文化旅游局报送作品《因为你,只为你》 

2.教育体育局报送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3.税务局报送作品《服务,从心出发》

优秀奖(8个)

1.铜川镇报送作品《越来越好》

2.富兴街道报送作品《“老”书记的“新”事》

3.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作品《遵规矩,守方圆》

4.罕台镇报送作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5.组织部报送作品《党建聚力,服务民生》

6.天骄街道报送作品《品质耀党魂, 服务悦民心》

7.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报送作品《东胜城管,蓝色光芒》

8.巴音门克街道报送作品《平凡的感动,不平凡的精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