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抗疫情显担当——东胜区委组织部携手东粮贸易集团、得天·味美餐饮有限公司慰问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10-14 20:44 来源:

1012-14日,区委组织部携手东粮贸易集团、得天·味美餐饮有限公司向3个镇12个街道捐赠了300箱暖心食品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战役、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号召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全员全时全面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倡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企业社会组织和各领域爱心人士立足自身实际,为疫情防控提供人力和物力支持,帮助镇街道、村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难题。连日来,内蒙古瑞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鑫和资源投资集团、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内蒙古德日苏绿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社会各界纷纷深出援手,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